close
iPhone 8和8 Plus: 不要忽視我這次的升級

蘋果每個九月份都會發佈一款新的iPhone,而且這將是迄今為止最好的iPhone。但是,當公司宣佈不是一個,而不是兩個,而是三個新的iPhone?你如何排名他們,並決定哪一個是實際最好的iPhone,特別是當他們不是都在同一時間出售?

因此,iPhone 8和8 Plus在門外處於不公平的劣勢。在iPhone X在同一時間公佈,是當之無愧的領跑者,當談到創新,它與邊緣到邊緣,無框OLED顯示器和新FaceID技術,讓你解開一個全新設計的iPhone隻是看著它(字面上)。iPhone 6保持與6,6s和7相同的外觀和感覺,並進行瞭一些改變和改進。

Adam Patrick Murray / IDG

然而,推出iPhone X,iPhone 8和8 Plus比去年的iPhone 7大幅改善,Macworld的Susie Ochs表示,“像是要測試版本的iPhone”,iPhone 7正式脫穎而出,它被稱為iPhone 8。

[進一步閱讀:您需要瞭解的關於iOS 11的一切]

iPhone 8和8 Plus:熟悉的外觀設計

這是真的:一目瞭然,iPhone 8和8 Plus看起來幾乎與iPhone 7和7 Plus完全相同。它們具有幾乎相同的尺寸(5.45英寸長x 2.65英寸寬,對於iPhone 8為0.29英寸厚; 6.24英寸長x 3.07英寸寬,對於iPhone 8 Plus為0.30英寸厚),相同的顯示尺寸(4.7英寸對角線iPhone 8; iPhone 8 Plus為5.5英寸),相同的按鈕和端口位置,他們都缺少耳機插孔(非常抱歉說)。如果你有一個iPhone 7的案例,它將適合iPhone 8像手套。

Adam Patrick Murray / IDG

iPhone 8(上)和iPhone 8 Plus(底部)看起來非常類似於iPhone 7,但具有一個台中通水管關鍵的美學差異。

色彩明智,您有三個選擇:空格灰色,黑色表圈,銀色白色表圈或帶白色表圈的金色。沒有噴黑色啞光,走瞭可愛的玫瑰金選項,但蘋果開始瞭標準的黃金選擇,以滿足我們中間的某個地方。如果你將金牌iPhone 6 / 6s或7與一個金牌iPhone 8進行比較,你會註意到iPhone 8有一個銅青銅色調,舊的款式更接近香檳金。我低調癡迷於新的黃金選項 - 我認為這是iPhone的最好的顏色。

Adam Patrick Murray / IDG

最好的顏抽油煙機推薦色。

但是,如果你看得更近,你會註意到一個關鍵的設計差異:它有一個玻璃杯,具有新的玻璃配方,康寧特別為蘋果制造。蘋果公司聲稱它在大猩猩玻璃上的加強層有50%。由於是玻璃,8款型號比7款型號稍微重一些 - iPhone 8是5.22盎司,比iPhone 7重0.35盎司; iPhone 8 Plus是7.13盎司,比iPhone 7 Plus重0.5盎司。比較iPhone 8和iPhone 7時,我沒有註意到額外的重量,但在Plus版本中絕對值得註意。然而,iPhone 8 Plus並不像一個沉重的手機。

這不是第一個使用玻璃鏡的iPhone:iPhone 4和4s也有玻璃,但是蘋果公司用iPhone 5拋棄瞭它。我喜歡玻璃的外觀,它給瞭iPhone一個很好的光澤,也給出瞭與主色差一點的對比。以新的黃金為例。玻璃背面給它一種奶油色的表面,黃金真的沿著邊緣流淌。

Adam Patrick Murray / IDG

玻璃的一個缺點?污跡。

是的,與iPhone 7的鋁合金相比,玻璃確實會使手機變得更加滑溜。我沒有遇到任何問題,它從我的手中滑落或滑落桌子或任何意外的事情,但隻是感覺到一般來說比較滑。絕對會顯示指紋和污漬,即使是幾分鐘的休閑使用。如果你擔心上述任何一個,那麼一個案例就是要走瞭。

iPhone 8和8 Plus:無線充電

有一個原因,蘋果復活瞭玻璃。該材料更有利於無法通過金屬的無線充電,而iPhone 8和8 Plus則是蘋果首款支持該技術的手機。您可以使用使用Qi標準的任何無線充電墊來充電您的iPhone 8的電池,隻需將iPhone放在墊上,它將開始充電。它將使相同的充電鐘和閃光閃電指示燈,就像閃電連接器一樣。在你的手機上有一個案例?沒問題:如果它不是金屬,它應該收取罰款通過案件。我已經測試瞭iPhone 8的充電功能與幾種不同的情況,沒有任何問題。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我很關心的功能,但事實證明,我這樣做。我喜歡我可以把我的iPhone放在我的辦公桌或我的床頭櫃的充電墊上,而不必用閃電線。當蘋果在2018年發佈AirPower充電墊時,這個數字將會比數十億倍,在那裡我應該能夠將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我的iPhone 8 Plus和我的AirPods都放在同一個墊上。(目前,現有的氣墊一次隻能為一臺設備充電。)

蘋果

不能等待嘗試你,AirPower。

然而,無線充電有一些缺點。要開始,你不能忽視成本。當您購買新的iPhone 8或8 Plus時,蘋果仍然會在盒子中提供閃電電纜,但是如果您拿起蘋果在商店(來自Belkin或Mophie)銷售的充電墊之一,那麼您將再次添加額外的$ 59.95。在房子的每個房間都有閃電電纜是常見的,但是對充電墊做同樣的事情可能是一個主要的投資。

無線充電不會誇大任何速度的改進。蘋果公司表示,無線充電量與所包含的閃電電纜和5W墻壁插頭相同,並且我們的測試符合這一要求。沒有任何無線充電器支持市場上的快速充電,因此如果您需要快速重新加載電池,則最好使用兼容電源適配器的USB-C至閃電電纜。

Lucas Mearian / Computerworld

左:這個iPhone 8已經正確放在充電墊上,正在充電...右:...但是稍微歪斜的iPhone 8無法連接到無線充電器。

另外,在充電時你不能真正使用你的iPhone,這很煩人。並確保您註意如何將iPhone放在充電墊上 - 如果它不能正確與傳感器對齊,則不會充電。在我第一次過台灣油煙處理專家|油煙處理|油煙處理機|油煙處理設備|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夜的收費期間,我略微錯過瞭目標(d'oh!),電話早上就死瞭。由於這些原因,我建議從一個墊子開始,並將其保存在您的床頭櫃上以進行過夜充電。

iPhone 8和8 Plus:性能,速度和特殊功能

iPhone 8和8 Plus有一個全新的芯片:蘋果的A11 Bionic,擁有六核CPU和64位架構。蘋果聲稱其兩個性能內核比iPhone 7的A10 Fusion芯片快瞭25%,而四個效率核心的速度提高瞭70%。我們的Geekbench速度測試支持該聲明。

Geekbench基準

IDG

基於我們的Geekbench測試,iPhone 8和8 Plus比其前輩要快得多。更長的酒吧比較好。

老實說,我註意到的都是兩臺設備的速度,特別是與我過去一個月以來一直不穩定的iPhone 7 Plus相比,即將推出的應用程序,Touch Touch的手機解鎖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Apple Pay是無縫的,通過Apple Music,Netflix和YouTube進行的視頻流播放時間也沒有任何延遲。運行強大的圖像編輯應用程序,如Adobe Lightroom?沒有任何一個電話問題。巨大的遊戲像超級馬裡奧運行與巨大的文件?還快 甚至安裝新的應用程序和運行的更新感覺很快

當與增強現實應用程序一起玩時,速度是非常明顯的。有AR產品在蘋果的App Store,傢庭裝飾的應用程序一小撮宜傢和Housecraft,天空指南AR適合觀星,和恐龍的應用程序稱為怪物公園-迪諾世界僅舉幾例,與iPhone 8處理所有的這些都比iPhone 7更好。他們也玩得很開心:應用程序會提示你掃描你身邊的地板,這隻需要幾秒鐘,然後你會有恐龍在你的客廳裡踩踏時間。

IDG

更多的恐龍恐龍。

我也註意到稍微更好的電池性能。iPhone 8和8 Plus都能幸免於使用沉重的一天,而我正在迪斯尼樂園,而不需要付費,在那裡我不斷拍攝照片和視頻,用於我的Instagram故事,發短信,在等待線上玩遊戲(Heads Up! for我感覺到社交,兩點,當我不),使用公園的官方應用程序來監控等待時間,並拉快速通行證(使用位置數據),流音樂等。正常的使用時間仍然比我的iPhone 7 Plus好一點,我一直在測試這些手機。

蘋果正式表示,iPhone 7和iPhone 8之間的電池壽命大致相同(iPhone 8上的12小時互聯網使用時間,iPhone 8 Plus上13小時),所以您的裡程將有所不同。在正常使用的一天,我通常在iPhone 8上剩下約25%,在iPhone 8 Plus上占30%我的iPhone 7 Plus通常徘徊在大約15%左右。有可能,除非你的舊手機經歷瞭一些性能問題(像我一樣),你不會註意到很大的區別。

至於通話質量,我在iPhone 8和8 Plus上所做的每一個通話都聽起來很清晰,無論是使用基於Wi-Fi的通話還是FaceTime通話,以及通過我的蜂窩網絡(AT&T)打電話。我沒有遇到任何困擾其他iPhone 8所有者的駭客問題。幸運的是,蘋果星期二推出瞭iOS 11更新(iOS 11.0.2),如果有的話,應該解決這個問題。

iPhone 8和8 Plus保持與iPhone 7相同的防水等級,IP67等級(您可以在1.5米的深度淹沒您的iPhone長達30分鐘)。我帶著他們在遊泳池裡快速扣籃(他們很好!),並帶著他們在飛濺山上乘坐前排(他們很震驚,但很好!)。一個警告:您必須幹燥您的主頁按鈕才能使用Touch ID,並且您也應確保您的相機鏡頭是幹燥的。(某些iPhone 8 Plus的“Splash Splash Mountain”照片稍顯模糊,直到我意識到背面相機的鏡頭仍然是潮濕的。台中商標註冊

另一個值得歡迎的功能是iPhone 8的TrueTone Retina HD顯示屏,可自動調整顯示屏上的白平衡,以更好地匹配您周圍的環境光。當您將iPhone 7與iPhone 8進行比較時,iPhone 8(和8 Plus)看起來更加保暖,這真的很明顯。如果您沒有較舊的iPhone方便,您可以在設置新的iPhone 8或8 Plus時,切換或關閉此設置,以查看差異。

iPhone 8和8 Plus:相機

僅僅依靠規格,iPhone 8或8 Plus的外觀看起來不像iPhone 7或7 Plus那樣改善瞭他們的相機。但是當在現場使用相機時,有明顯的改進。

iPhone 8有一個1200萬像素的背面相機,?/ 1.8光圈和數碼變焦功能高達5倍,就像iPhone 7.它還具有光學圖像穩定,四通道真彩色閃光燈,降噪,自動HDR,以及其他所有iPhone 7相機功能。

自從推出iPhone 6以來,我一直在使用Plus版本的蘋果手機,而且Plus的寶貝一直都有更好的相機。我對iPhone 8可以做的相機印象深刻,所有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棒,有著鮮艷的色彩和清晰的細節,我不期待看到。

景觀示例:

Leah Yamshon / IDG

Leah Yamshon / IDG

iPhone 8(上)與iPhone 8 Plus(底部)。雖然8 Plus具有更好的清晰度,活力和平衡,但兩個攝像頭均可拍攝美麗的風景。

後院照片,黃昏:

Leah Yamshon / IDG

iPhone 8(左)與iPhone 8 Plus(右):這裡,iPhone 8 Plus的色彩平衡稍微好一點,但是iPhone 8卻很貼近。

相機應用程序在iOS 11中根本沒有改變,所以您可以啟動它,並立即開始拍攝精美照片。由於快速的A11仿生芯片,即使我在運動,相機也快速對焦和拍攝照片。

iPhone 8 Plus有更多的提供。iPhone 7 Plus和iPhone 8 Plus相機仍然搖滾雙1200萬像素的設置,廣角鏡頭的光圈為f / 1.8,OIS,長焦鏡頭為f / 2.8。該8 Plus已將Sony傳感器升級為更高效,並允許iPhone 7 Plus上的“更深”像素。

立即,我註意到iPhone 7 Plus在iPhone 7 Plus上的更好的色彩平衡。顏色更有活力,但是以一種自然的方式,沒有什麼似乎被過濾或過飽和。

Leah Yamshon / IDG

iPhone 7 Plus(左)與iPhone 8 Plus(右):iPhone 8 plus透過iPhone 7 Plus顯示更豐富的色彩和更溫暖的細節。

我的夜間和黃昏拍攝也有瞭很大的改善,因為iPhone 8 Plus配備更好的照明處理低照度照片。

Leah Yamshon / IDG

Leah Yamshon / IDG

Leah Yamshon / IDG

頂部:iPhone 8. Middle:iPhone 7 Plus。底部:iPhone 8 Plus。iPhone 8和其他人之間有一個顯著的區別 - 8個人遇到瞭霓虹燈招呼的麻煩。iPhone 7 Plus和8 Plus之間略有不同,8 Plus的霓虹燈閃亮一點。

您仍然可以在低光環境中看到一些水平的顆粒感,特別是如果您使用縮放,但它比iPhone 7 Plus提供更好的效果。

記住你,我不是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我不擁有單反相機,我主要關心的是我的照片是如何看待與Instagram相關的目的 - 但是我甚至可以用肉眼看清我的業餘鏡頭之間的差異。因為我不是專傢,所以我們將重型相機測試交給瞭一位Maclogic的內部攝影師和視頻制作人Adam Patrick Murray。

iPhone 8 Plus的肖像照明模式使用瞭深度和面部識別來選擇性地改變圖像以重現專業級工作室照明效果。這個功能仍然處於測試階段,所以我們不能太苛刻地判斷它,但是我們的一些結果迄今為止還是有很大的不足。兩種模式 - 工作室燈和輪廓燈執行正常,增加瞭一個很好的背光和面部細節,可能在某些設置中有用。然而,舞臺燈和舞臺燈Mono大部分時間都看起來很傻。謹慎使用。

Adam Patrick Murray / IDG

是的,肖像照明還處於測試階段。

幸運的是,默認的肖像模式設置 - 自然光 - 是一個喜悅的工作。散景效果柔和細膩,大多數攝影作品的清晰度非常好。

Adam Patrick Murray / IDG

我們發表瞭單獨的文章,專註於iPhone 8 Plus的相機,所以一定要檢查出我們的全部想法。

底線

在iPhone 8和8 Plus上放置標簽是很困難的。這是2016年iPhone 7的一個明確的更新 - 即使它看起來幾乎完全一樣 - 但它是不同的,它不配備“S”命名方案。對我來說,它更像是一個“iPhone 7和四分之三”:與7不一樣,沒有足夠的不同以達到一個新的范疇。

這就是為什麼,可以理解的是,一些iPhone死機可能會對iPhone 8感到無聊。這是一個很大的改進,但不夠創新,足以令人興奮。所有的創新炒作都是11月發佈的iPhone X。

但是,對於許多用戶而言,iPhone X可能太激進瞭。還記得當iPhone 7的耳機插孔丟失瞭嗎?對於某些人而言,失去Touch ID並依賴手勢進行導航,而不是Home按鈕將很難調整。iPhone 8可能是安全台灣電動床工廠的,但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壞事。

那麼8和8 Plus是誰呢?如果您正在使用iPhone升級計劃(或與您的運營商的其他類似計劃),您對iPhone X不感興趣,並且您當前手機與8之間的成本差異並不那麼大,這是值得升級的。如果您正在搖擺iPhone 6或更早的iPhone,這裡的改進也將是明顯的。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但仍然喜歡它,您可能會將您目前的手機連續使用一年,並且很好。
arrow
arrow

    ayr505r2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